close


最近嘗試了很火紅的ㄇ型支架口金包~~
因為不貴~做法也蠻簡單~就買來做做看囉~


我買的是13cm的!發現大開口很方便~
所以一口氣做了3個!
咖啡色小紅帽那個是我自己要用的~其餘兩個是要送人的~~


拉鍊頭使用包釦~我有特地取圖唷~~
不過最後製作的紫色包包~因包釦用完了~~所以只好用布囉!


使用ㄇ型支架後~~大大的開口拿取東西很方便呢~~
我的咖啡色包包~因為要拿來當相機包~
所以我加了立體小口袋(裝電池)~一個貼式口袋(裝拭鏡布)~底部還加上吸震布~
放入我的GF3單眼相機剛剛好呢!
其餘兩個包包~~裡面兩邊各有一個貼式口袋!


原本不看好的紫色幾何圖案布~
做出來卻意外亮眼呢~~

接下來要嘗試更大一點的ㄇ型支架口金包囉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oo c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