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蘇比分享的實用的便當袋組~全部完成囉!
分別是:托特包、束口袋、筷袋、面紙套


通通都可以裝進包包裡唷~~


謝謝蘇比的分享~~!
很簡單的小物~完成後很有成就感呢!


蘇比舉辦的票選活動已經開始囉!喜歡我的作品的話~
請幫忙投我一票吧~感激不盡唷!
參加票選的活動~也有機會拿到獎品唷!
我是26號《臻》

幫忙投票去~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票選結果出爐囉!我得到了第4名~~
謝謝投我一票的朋友們~快去看看有沒有抽中獎品唷~~

實用的便當袋組~得獎名單~
  
 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oo c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