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這張椅子花了我好多時間製作才完成...
不過構圖倒是還好~一看到那張小熊餐巾紙就覺得好可愛!
馬上就決定要把它拿來用~


側邊的構圖比較簡單...
只是要把整張塗成白色~真是用了我好多的壓克力顏料...|||
上色上到快抓狂...
早知就先用白色染劑或是噴槍噴一噴~省事多了~


底部...中間的愛心上蓋了我的英文名字...
是我自己刻的橡皮章唷~


可愛的小熊~加上有歡樂氣氛的吊飾...
以及跟小麥買的英文字章...(雖然太不懂是什麼意思~)

整體上我自己還蠻喜歡的呢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oo c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