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是之前跟【結飾館】買的短夾材料包~~
紫色花仙子很美呢...布上面還有些許亮粉唷!

為了這個短夾~我還特地去買了【前開式自由曲線壓布腳】
這是我第一次玩自由曲線~還挺有趣的說!
不過要常練習才車的美...
車完後鋪棉就變得有立體感~看起來不錯呢!(只是照片沒拍出來...)


拉鍊我換成了星星造型的金屬拉鍊...(原本是水滴型的~~)


短夾完成後比想像中的還大呢!連千元鈔對折都可以放的下!
只是車拉鍊我老是車不好...拆了幾次...最後決定手縫~
我想學的是機縫啦~~~嗚~~手好痛~~
 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oo c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