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 
今天下午到郵局去領回新買的縫紉機囉!
加上配件~足足有13公斤重呢~幸好有熱心的葛麗絲來幫我搬回家~


【brother 新縫紉大師 NX-250】


由於預算有限~比較過後決定在網拍上買!
除了原廠全配之外,本月購買還有贈送:NCC車線12入、
時尚工具袋


贈品還有:均勻送布壓布腳、大型輔助桌!


賣家也另外送我:進口布一碼、先染布一塊、進口水溶性鉛筆、嫩綠色手提把一副

感覺真是物超所值呢!


收到後就馬上打開來試車囉!
果然跟我之前用的三千元有找的縫紉機差好多喔~~
好車多了!聲音也比較小~
只是功能比較多~還需要再看說明書研究看看~

舊的車樂美J-999縫紉機~就送給葛麗絲甭用囉!
我還發現它跟NX-250的壓布腳是可以共用的耶~~
(可是均勻送布壓布腳的卻不同@@"車樂美是用5mm、NX-250是用7mm)
這樣我之前買的一堆壓布腳就可以繼續使用嚕~
 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oo c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